本宣一发,含《俊友》全系列及《遥远的他》双CP版

该隐:

首先感谢一直以来参与本子设计温柔细心品味超赞技术核心的 @Ezzuka_弓盔截稿 E君【有同类印刷设计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关注E君获取相关讯息】,绘制插图的鼠宝贝,排版君 @色天 天下无敌萌炸的猫团子,共同协作使得本子最终得以付诸实印。

同时感谢读者君们一路不离不弃,《俊友正文》即将迎来二刷及《俊友番外+特别篇》首发,连载至今也算是圆满达成了,能以实物与大家见面作者渣倍感喜悦,《遥远的他》双CP系列则是承诺过该文终极热爱者鼠太的一份礼物,以热度来说遥远系列不具备任何太明显优势,在小部分伙伴支持下也于去年迎来开篇三年有余的完结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喜欢遥远系列的小伙伴欢迎积极入手!

上诉本子将于2018年6月28日晚八点正式预售,届时希望仍收获小伙伴们满满行动支持!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原罪|Powered by LOFTER